余心

摆烂五条悟番外

婚后的某一天


我在睡梦中察觉到旁边作乱的手,我下意识的握住放到脸旁。等我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


五条悟见我醒了就开始犯贱“天啊,竟然真的有人能够睡这么久诶,你昨天是没睡觉吗”

“你自己睡不着别狗叫”


他凑近亲亲我“但是你最近睡得真的很久诶”

我想了想“可能最近这个天气让我有点嗜睡吧”

“好吧,那你要弥补一下你睡觉的这段时间里我真的很无聊啊”


我坐起来提议“那我们出去逛街吧”

“你是指你在前面走,然后后面的我提着大包小包的逛法嘛”

“少废话去不去”

“好嘛好嘛”


先是去吃饭,吃的烤肉。


我坐下拿出手机就对着五条悟拍,没办法,老公太帅了,真的好帅。即使每天看到都还是会看入迷啊。


五条悟配合的扬起笑容摆了好几个姿势“唉,看来我的魅力不减当年啊”

“如果你不是这个性格的话说不定当年我们会少打几次架”

他有些不满“你现在后悔也不行哦”

“我当然不后悔”


期待了很久的烤肉终于上来了

结果我刚吃一口就吐出来了,五条悟很担心“怎么了”把水递给我“压一压”

然后要对服务员说“你们厨师呢,叫过来”

我抬手阻止他“我体质就是很弱啦,可能肠胃不好?没事,我用反转术式治一下”


然后我又吃了一口结果还是吐了。


五条悟付完钱就带着我去找硝子


“她反转术式失效了,你看看什么情况”

硝子顶着黑眼圈,然后点了根烟。手刚在我身上试了一下就立马把烟掐了,跑到窗边开窗通风。


我歪头“硝子,连你也救不了了吗”

五条悟轻轻地拍拍我的头“别说这种话”


硝子惆怅地走回来“你怀孕了”

我点点头“哦,那能治…啊?”

“你这家伙,自己的身体自己一点都不敏感啊,具体情况还是去医院看一下,我这里只有解刨尸体的工具,没有迎接新生命的”


我站起来跟硝子告别,然后拉着五条悟要走,没拉动。我转头去看,五条悟呆住了。我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一晃,他突然回过神“走,去医院”


检查报告显示:妊娠六周


在医生的办公室五条悟问东问西,然后记了很多笔记才走。


我一回到家里洗完澡就脱力躺到床上,五条悟就坐在床边看着我不说话,我也看着他。知道他还没缓过来主动去拉他的手“我说最近怎么越来越嗜睡呢,悟以后我睡午觉你都不能吵我了哦”


他点点头白色的头发乖顺的垂在额前。我把他拉下来躺着,一抬头就看到他眼边的眼泪,他不让我多看把头埋到我肩上,闷闷地声音透出来“辛苦了”


我觉得有点喜感,摸摸他的头发“你还少说一句我爱你”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怀孕了,是因为我爱你才说的”

“我知道”因为他有事没事就会说这句话。


我出差带回来的甜点刚好他很喜欢他就会说,我偶尔善心大发帮他写写报告他也会说,而更多的时候则是在我对着他笑,或者一醒来他就会说这句话。

悟是一个不吝啬于表达爱意的人。



我倒没什么孕吐的感觉,我只是食欲变差了一点。五条悟每天翘翘课,甩甩任务然后就拿着食谱在那边研究。


但我是一个极其挑剔的人,五条悟曾经也拿这个嘲讽过我,我现在依旧记得那个场景。


那还是在高专的时候,我们四个一起去吃饭。在点菜的时候五条悟本来只是意思意思问问“有人不吃鱼吗”

“我不吃”然后我看着他收回本来要打勾的手,抬起眼睛看了我一眼。

“那有人不吃鸡肉吗”

“呃…”看了我第二眼

“虾?”

“过敏…sorry啊”我立马找补一句“你们想吃就点好了没关系的”


我看到硝子摸口袋想抽烟了,我看到了!


五条悟做了个深呼吸“刺身?”

“我不吃生…的”我颤颤巍巍地开口

五条悟合起菜单“那你吃什么?你吃什么?吃什么长大的那么挑”

我笑两声掩饰尴尬“都可以都可以”


五条悟当时还叫嚣“以后谁跟你生活真是倒大霉”

这我就要否定了“他吃他的我吃我的呗,哪里倒霉了”



我走过去拍拍五条悟“你还记不记得有一次吃饭,你说我死挑,以后跟我一起生活的人很倒霉”

“诶,有嘛?我怎么不记得啦”他转过身来抱着我撒娇

“是嘛,那请问五条先生倒霉吗”我手作话筒状的采访他

他握着我的手“这明明是我的荣幸嘛”

我哼了一声“少来”


我生的时候是在半夜,感受到疼痛的时候我立马推推旁边的五条悟“我要生了”


他立马清醒过来,干净利落的准备好所有东西把我送去医院。

在我被推进去的时候我看到五条悟又一次哭了,我抹掉他的眼泪把那句话还给他“你是在哭吗”

明明眼泪一直在流却还要说“才没有,我才不会哭”


行吧,勉强原谅一下最强的某些好胜心吧


御三家和高专的人都来看了看这个刚出生的小崽子,五条悟站在一边以免意外发生。


躺在小床上的小孩含着自己的手指被夜蛾拿出来以后再一次含了进去,夜蛾干脆拿出来放在自己手心,看着小小的一团夜蛾开心坏了“哎呦,看看我们小…”他转头看向五条悟“他叫什么”


“五条祈”


夜蛾又转头看向小孩“哎呦,我们小祈真可爱”


五条悟做出一副吃了苦瓜的表情“也不用这么恶心人家啦”


夜蛾干脆耳不听为净,御三家的人在旁边仔细地看着这位白毛小团,内心不断祈祷。


“家主,这位的术式现在能知道吗”五条家的人小心翼翼的开口


“哎呀 ,目前只知道遗传了母亲的无效化呢”五条悟笑嘻嘻地回答


床上的五条祈突然睁眼,御三家的人不知道该不该高兴,因为那双眼睛没有随了他那个最强但性格恶劣的父亲。那是一双金棕色的眼睛,在窗帘缝隙中透出来的一丝光线照映下显得格外神性。


没等御三家的人松下心来,六眼发动的特征彻底粉碎了他们心中的希望。


大家心里同时蹦出了一个念头:完了,大小魔王都在五条家。


五条悟一愣随即一笑无辜地看向夜蛾“嗨呀,夜蛾校长~又要辛苦你了呢~”


夜蛾眼皮一跳,不辛苦,命苦。


高专又要迎来鸡飞狗跳的生活了啊。

评论(6)

热度(83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