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心

性格不好的我很强但摆烂

我每天都在想我怎么还不死,为什么要进高专,同期除了一个正常的美女之外其他的人都是恶劣男高啊。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惨?因为我们这届只有四个学生啊,由于一些特殊性所以比较稀有


周一去报道,校长是一个很正道的人,因为他叫夜蛾正道。他问了我一个问题,他问我为什么要来高专,我拖着长音要死不活地回答“因~为~是~你~让~我~来~的~啊~”


手里还抱着个咒骸,一双无高光的眼睛看着校长,校长似乎很无奈。我看着他嘴角抽搐忍了又忍“好,你去吧”


我点点头站起来就往外走,刚出门就碰上一个白毛。其实我是颜狗啦,然后我们就擦肩而过了。


高专为什么这么大,我根本就不认路啊。以至于等我摸到教室的时候我是最晚的一个。


我抱着社死的心态面无表情的走进去,哎我操早上那个帅哥。我看了两秒才移开视线。


我在黑板上写上名字,拍拍手上的粉笔灰“抱歉不认路迟到了,请多指教”


那帅哥戴着个圆圆的小黑墨镜双腿架在桌上语气不满地说“哈?真的会有这么笨的人吗?”

?死白毛敢嘲讽劳资,待会就要你好看啊。就算你长得再帅也不行。


他旁边的黑刘海劝他“悟,不要这么直白”

好ok,fine暗杀名单再加个黑刘海


那个白毛继续开口“她笨还要怪我吗”

我硬了,拳头硬了。


旁边的短发美女出声了“你们两个不要太过分啊”她抬头冲我笑笑“你坐我旁边吧,他们每天都要犯贱,你看他们不爽就揍他们就好了”


犹如天籁,高专还是有好人的。我不带一丝犹豫地走到美女旁边坐下。


那个白毛又炸了“她能揍得到劳资?哼,不可能的哦,劳资啊可是最强的”


那个黑刘海虽然一句话没说但神色就是表示同意啊。


好好好,待会就让你们知道什么叫你最强你是心高气傲,惹了我你是生死难料。


夜蛾校长走了进来,我看着他手里的书和黑色水杯陷入沉思,原来第一节课是理论课吗。


那我得多久才能揍他们啊,我默默叹气。


上课的时候每当老师背过身去我旁边总有纸飞机飞来飞去的,有一个从我头上飞了过去,我没管,又一个,我握住笔的手用了点力。


另一边的白毛手作喇叭状“诶,同学~帮我捡一下啦~”


然后他就被粉笔砸了,原来是老师也忍无可忍了吗。我看向老师,啊喔已经看到他背后的怒气了啊,祝白毛好运吧。其实我已经憋笑憋到汗流浃背了。


“五条悟!你给我滚出去罚站”


原来他叫五条悟啊


“报告老师!”他站起来正气的回答然后指向一边的黑刘海“他是我的共犯啦,要罚一起罚哦”


“…夏油杰你也出去”


哦原来他叫夏油杰,好,我记住了。


在他们出去后的没几秒我就听到了某种微妙的,爆炸声?我看向美女同桌,她一脸淡定。她见我有些迷茫好心解释道“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茫然地点点头。看了看她的胸牌:家入硝子


我暗暗记下这个名字,高专唯一的好人。


中午我还在吃饭,旁边的五条悟已经在抱怨了“杰,你说到底为什么要去接这个任务啊,很累人诶”


夏油杰吃着便当“因为咒术师的存在就是为了保护普通人啊”


我发誓我看到了那个大少爷翻了个白眼,他转头看向我“夜蛾叫你也去啦”


我慢吞吞地咽下嘴里的饭“为什么”

“让你接应一下我们咯”

“好”我点点头


他努努嘴戚了一声小声嘀咕“去干嘛,又没什么用”

我已经吃完擦嘴了“我听得到哦五条大少爷”

然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往现场


我看着帐里两个黑影,为那个咒灵默哀一秒。打得好啊。但是我还是很疲惫,好好的午休时间到底为什么要出来看他们出任务,不理解。


没过一会五条悟和夏油杰就出来了,五条悟走在前面“我要去买伴手礼了,先走一步”


我和夏油杰对视一眼,我对他说“辛苦了”


他笑笑“悟就是小孩子心性,习惯就好”


好好好,回到高专还有一节实操课。夜蛾校长让我从三位里挑一位来做对手。


我看着面前的三个人。一个双手抱臂一副不可一世的表情。一个笑而不语,我早就想说了,真的很像一尊佛啊。还有硝子,她很平静地望向我。

我伸手指了指面前的白毛。我老早就想揍他了,终于让我逮到机会了。

五条悟睁大眼睛把眼镜推上去“你要跟老子打?”

“对”

他弯腰跟我对视,笑得恶劣“可是你很弱诶”

我回以微笑“没事,照样把你打自闭”


走入场地,五条悟还在说垃圾话“你现在求求我的话,我还可以让让你喔”

我翻了一个有史以来最大的白眼“求你,打死我”

五条悟一开始没当回事,他就只是简单的用咒力向我打过来,我躲都没躲。

幼稚的男高还在那边叫嚣“还不躲吗,马上就要被打飞咯”


然后随着他的咒力打在我身上就消失的那一刻,他露出了他的卡姿兰大眼睛。如果我有心情转头看看的话就能看到三双大眼特别是夏油杰的大眼了,很罕见的。可惜我一心都是揍五条悟根本没空管其他的。


他觉得很疑惑,只能看着我逼近他。我笑得比他更恶劣些“抱歉啊,咒力对我无效哦。你的一切带有咒力的术式都对我 没 用 哦 最 强 ”我又接着补刀“包括你的六眼”


随着我的一脚踹在他的屁股上“哦对了,还有无下限,也对我没用哦”


最强愣住了,最强反应过来了,瞬间和我拉开距离。炸毛的他下意识的想给我一发苍,但又考虑到什么还是没用出来。


我叹气“你的苍也对我没用,你可以试试看”


他用蓝色的眼睛看了一会像是在确定什么,下一秒一发苍就过来了。结果当然是消散了。


我脸上的笑容越发大了,然后我瞬闪了。也不能说瞬闪,应该说是我把空间拉了个洞然后出来了,又给了五条悟一拳。


唉要不是我太虚平时也不注重锻炼也不至于一拳没把五条悟打到地上扣都扣不出来。


五条悟彻底来了兴趣,他也学乖了不拿咒力跟我打了。他用体术跟我打,我身体向来很虚,但是没关系,我有闪。


我一拉开距离五条悟就用苍瞬闪过来然后再用拳头打。这我忍不了。我可以拿咒力跟他打啊,然后五条悟就被打得有些不服且自闭了。


我是打爽了,并且把他之前嘲讽我的话再还给他“怎么了,怎么不打我了,是担心我受伤吗。没关系啦”我停顿一下,在六眼神子彻底炸毛前补完最后一句话“毕竟,你很弱啊~”


然后在他到我身边之前一个闪,闪走了。


我站在夜蛾身后“不要生气哦,生气伤身体啊”


他还想拉着我再打,但是夜蛾阻止了“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然后眼含热泪的看着我“终于有人能治五条了”


我摆摆手“我对治他不感兴趣”


旁边的硝子倒是神情有些紧张,我问她怎么了

“如果所有咒力都对你无效的话,那…”她抿了抿嘴“那我的反转术式对你有用吗”


我摇摇头,硝子的脸色一下子就更白了,旁边一直张牙舞爪的白色大猫也不说话了,夏油杰也很严肃。因为反转术式没用的话就意味着很多时候,致命伤就真的会死。一下子气氛就有些凝重了。


“哎呦,没关系…”我话还没说完就被五条悟打断了“什么没关系,这是人命关天的事”我很惊讶他会关心我。


“真没关系,因为我这个无效化是手动挡”我看他们依然有些迷糊的表情继续解释“就是我可以选择无效化也可以不无效化”


硝子明显松懈下来,我忍不住抱她“硝子,你真的,我哭死。我太感动了”


两位同期男高也放心下来。我依旧抱着硝子“再说了,你可以教我反转术式啊”

硝子点点头“好”

“就现在吧”五条悟提议“反正我和杰都想学,不如就今天呗”

硝子看了看两个男高又看了看一脸期待的我,只好妥协“好”


而夜蛾校长拿着他的本子写写画画,应该是在写我的战斗力。反正就是留给我们一个忙碌的背影就走了。

我,五条悟,夏油杰站成一排,面前站着我们的老师:硝子


只见硝子清了清嗓子手在空中比划两下“就咻,呼。这样就可以了”

五条悟后槽牙都要咬碎了“这谁学的会啊”

夏油杰也是同款表情,而我在旁边沉思。


硝子又比划了两下看我们没学会有些恨铁不成钢“就是这样啊,你们怎么天赋这么差”

五条悟辩解“你这样我们怎么可能学的会啊,杰你会嘛”

夏油杰诚实地摇摇头,然后把目光移向了沉思中的我。


突然我一拍手“硝子!我会了!”

硝子脸上都是自己孩子学会的骄傲感“你们看,她就会,还是你们太菜了”


两个男高不可置信地转头“你怎么会的?!”

我随手一抬“就是这样再这样啊”

看着他们还是懵的脸我摆摆手“你们果然没天赋”


我迅速的在手上划了道伤口,然后试了试反转术式。在四个人的目光下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愈合。

我抬头故意炫耀地对着五条悟笑“不会吧,该不会有人学不会吧~”


啪,这是夏油杰为了拦住五条悟向我冲来的步伐而发出的声音。


耀眼的白毛因为主人剧烈挣扎而晃动“杰,你别拦我,我要揍她”

“悟,冷静,你揍不过她”


白毛更炸了,我对着夏油杰嘲讽“你也学不会啊,和五条悟菜得不相上下诶”

我发誓,我是想用激将法的。

旁边的硝子走出残影“赶紧溜”


夏油杰放下拦在五条悟胸前的手,“悟,你在跟她对打的时候也发现了吧,她体术很差”

“啊,是啊”

看着他们向我走来的身影,我毫无波澜的吹捧“哇,那还是杰厉害点哦”

夏油杰立马转身“悟,她很有眼光”

五条悟的头发被他甩得乱晃脸凑到我面前指了指夏油杰又指了指自己“他?比我厉害?”

我点点头,夏油杰转头“悟,你对这个结论有什么疑问吗”


熟悉的爆炸声,我已经溜去找硝子了。

休息室里两位女高捧着茶同时发出叹慰“人生真美好”


第二天,去到教室,我看到桌子上的任务清单,一口气差点喘不上来

:二级咒灵

:二级咒灵

:一级咒灵

……


尼玛,早知道让五条悟揍我了,这么多任务。我真想死。


夜蛾校长认真地嘱咐那两个同期“一定,要看好她,虽然她这个术式很特别,但第一次出任务。你们一定要看住她”

他语气一转“特别是五条悟,不要!中途去买甜品”

五条悟无所谓地耸耸肩“知道啦知道啦”


到了现场我看着眼前丑陋的咒灵,简直不忍直视。

它朝我飞过来,我一抬手扭曲时空,把它硬生生的扭碎了。我巡视了一下四周确保没有其他漏掉的咒灵就要走。


一转身,两位同期面色呆滞,五条悟抬手放在夏油杰的肩膀上“杰,她刚刚,是普攻吧”

夏油杰点头“如果没看错的话,是的”

我走到他们面前“走啊,下个任务”

他们还处于呆滞状态“啊,好”


然后我一手一个拎着他们瞬移到下个任务点,开始祓除。



就这样在不断的任务中我们来到了二年级。其中不乏五条悟在我的甜点里加了致死量的糖,然后我在他的蛋糕里加了芥末和辣椒之后,他嚣张的说要跟我打一架,结局是我和他头上一人顶了一个夜蛾制造的包。


还有在他出任务后偶尔良心发现给我带的伴手礼。


我也曾好奇过夏油杰吞咒灵的味道,他说“你不会想知道的”我撇撇嘴把手里的糖扔给他“好吧,看在你这么辛苦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地把糖给你了”


看着他对着那个糖发呆“别太感动啦,如果真的很感动的话你能莫名其妙地帮我把我的任务做了吗”


我看到他瞬间破防的表情然后他指着这个糖“我只是想说,这个糖我不爱吃”

这下换我破防了“爱吃吃不吃滚!”

他在我的怒视下剥了糖纸然后塞进嘴里,笑得很有慈祥感“骗你的,我很喜欢”


然后就是时不时和五条悟互怼,在夏油杰的劝架下我们成功的打了起来。



直到夜蛾校长把我们叫过去“星浆体任务,保护且抹消,要注意Q和盘星教”

五条悟不理解“又要保护她又要抹消她?”

“是的”

找到天内理子的时候,她还在上课,五条悟这个莽夫直接闯了进去“找天内理子~”

学校里的同学面面相觑然后立马跑到理子旁边八卦“这是谁啊”

理子怒视着五条“我不认识他啊!”


结果还是被保护了起来。


在冲绳我前面是在水里戏耍的五条悟和理子,我捧着手机刷着博客最后仰天长啸“好 困 啊”


听到这话五条悟和理子一同转头看向我,我打了个哈切“抱歉,没睡午觉我比较容易烦躁”


旁边同样躺在椅子上的夏油杰为我证明“是的,她没睡觉心情是会很不好”


五条悟眯起眼睛“杰,你是怎么知道的”


夏油杰很无语“你没发现每次中午她都要睡会吗,有几次你把她吵醒以后你被她无死角的嘲讽了一番啊”


天内理子走过来“那,要不现在回去了吧”

我看着她真诚地说“没关系明天再回去吧”


我起身走到五条悟旁边小声地问他“你还能撑的住吗”

他一愣随即就笑了同样压低声音“那当然了,毕竟我可是最强啊”



第二天顺利地回到高专界内,当我们都松懈下来的时候变故发生了。

我感受到温热地液体溅到我的脸上而后逐渐冰凉。我像是卡带机一样转头看向旁边,一把刀从五条悟的身体贯穿出来。


五条悟反应过来往后躲“杰,你带着天内理子去天元那边,这边我来解决”

我迅速作出决定“我和五条悟在这拦着,你先走”

夏油杰权衡过后立马带着天内理子走了。


这尼玛的天与暴君,在我被伏黑甚尔捅了一刀过后我反思了,我立马用了反转术式治好自己的伤口,我去到五条悟身后把手放在他的伤口处。

我听见我嘶哑的声音“我治不了你”

五条悟看起来无所谓的样子“没关系啦,小伤。我没事”

一边的伏黑甚尔出声“我可没兴趣看你们调情啊”

我暴起,术式顺转:斡


伏黑甚尔闪过,出现在我身后把我一脚踹到墙里,我刚缓过来就看见五条悟被伏黑甚尔用咒具贯穿。

然后向我走来,拿着手里的刀“我可不想惹上别的麻烦”然后一拳把我打晕。


我一个反转术式治好,跑到唯一的六眼旁边。我用术式把他送到硝子那边,希望还有用。


然后我赶去夏油杰那边,刚好看到一把手枪对准了天内理子,来不及用术式了。我出于身体反应把枪撞歪,然后迅速跑到天内理子旁边,虽然还是中枪了但还好没伤到重要部位。我又故技重施把她传到硝子那边。


我轻声对夏油杰说“五条,他…我不知道他还活没活着”

夏油杰受到了冲击,伏黑甚尔看着我“哦?你竟然恢复的这么快吗,看来是我大意了啊”他挑了挑眉“呦,小情人这么多啊”


好嘲讽,特别是在我知道打不过他的时候,连反驳的机会都没有。


哪个好人家一天之内被同一个人重创两次啊,我看着地上被我吐出来的血,艰难转头看着倒在一边的夏油杰我轻声说“对不起啊,我没能把你送到硝子那边”,伏黑甚尔掐在我脖子上,我的视线逐渐模糊。


又清晰了,嗯?那个在天上喊天上天下 惟我独尊的人是五条?


我又一次传送把夏油杰送到硝子那边,抱歉啦硝子今天任务有点重哦。


我看着五条悟把伏黑甚尔轰掉了半个身体结束战斗。

我和他对视“你?活着?”

他没有任何遮挡的蓝眼盯着我“对啊,我现在也会反转术式咯,你再也不能拿这个嘲笑我了啊”

我已经精疲力尽,艰难的露出一个笑,语气坚定的宣判“伏黑甚尔杀掉星浆体而后被六眼杀死,至此任务宣告失败”



在机场,我们送天内理子去往其他地方,天内理子走到一半回头跑过来抱住我“谢谢你”然后抬起脸又郑重地说了一句“谢谢你们”

我回以微笑“好好的”

“嗯!”

“拜拜”



回到高专,五条凑近我用六眼端详我,我一把推开他的脸“有事说事”

“当时我在硝子那边醒过来,硝子笑我哭了,但我根本就没哭哦,那我脸上的那滴眼泪是谁的呢”

我面无表情“是伏黑甚尔的”

五条悟一个恶寒捂着自己的心脏哭诉“干嘛恶心我啦”

我抬头跟他对视,一字一顿“是你先恶心我的”


他一顿,撇撇嘴然后扯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夜蛾说你体术太差才导致被人家揍成那样,所以…”六眼停顿为了观察我的表情,不出他所料,我开始瞳孔地震了。“所以,从今天开始你要跟我练习体术了哦”而后特意加上“我们俩都不能用术式哦”


完了,彻底完了,这白毛混蛋肯定要跟我秋后算账了。


果然,又一次被五条悟扔出去以后我摊在地上不想起来了,他走到我面前蹲下“咦?这就不行了吗,果然啊,你还是很弱诶~”

我没什么想法的点点头“啊对对对,你说得都对,你真厉害”无数个转音让这句话变得阴阳怪气。


夏油杰把我扶起来之后还帮我拍了拍裤子上的灰“今天就到这吧”

“你今天终于说了句人话了”我气若游丝

夏油杰的动作一僵,咬牙切齿地说“毕竟她真的很弱啊”


五条悟赞同的点点头,我一听这话我一怒之下“是啊是啊,我真弱。不像有些人那么厉害结果都不会反转术式”


夏油杰的表情已经完全控制不住了,他转头对五条悟笑着说“接下来就由我来帮助一下我们的小同学吧,毕竟体术真的很重要呢”


身体很疲惫,有种在三十多度太阳下猛耕两亩地之后发现不是自己地的疲惫感。


五条悟给我制定了一个计划,让我每天跑步训练体能,然后在我累倒在场地上的时候他就会拿着小蛋糕走到我面前嘲讽我“哎呦,这就不行啦”

要不是我那时候实在没力气了我一定会挠花他的脸的。


但好在体术真的好了很多,虽然不像他们那么逆天,但也不算太弱了。


我看着从我面前走过的夏油杰“你最近好像,瘦了很多啊”

“苦夏罢了”

我上去给他一个锁喉“说!怎么减得肥,交出秘方饶你一命”


夏油杰扒开我的手“易瘦体质,别太羡慕”

“打一架吧”我摩拳擦掌

“不打,有事先走了”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五条悟和硝子“我觉得他的气场不太对啊,他甚至不跟我打架了。”

硝子嘴里叼着烟,猛吸一口“这么说来,我也感觉他有点不对劲”

我看向旁边的五条悟拍拍他“六眼,你立功的时机到了”

五条悟表面上吊儿郎当但很明显他听进去了。


所以就有了,五条悟走到夏油杰旁边用手勾着他的脖子“杰,最近怎么了,心情好像很低落啊”我看到在他墨镜后面的六眼在发光。

夏油杰说出了一样的话“苦夏罢了”

五条悟猛得一拍他“该不会是只有你没学会反转术式所以自闭了吧,没关系啦杰,人和人之间有点差距很正常的啦”


熟悉的爆炸声,我已经不想去算维修学校要花多少钱了。


我简直不忍直视,算了算了。


夜蛾校长让我和夏油杰去一个村里执行任务。


在我看到被关在笼子里的两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叹气“果然啊”我挽起袖子。

夏油杰道心不稳了,他转过头对我说“你有没有想过创造一个只有咒术师的世界”

我摇摇头“你还是太年轻了,我他妈直接杀光所有人,好生气啊”

夏油杰瞳孔地震了,他试图劝阻我“这也没必要吧…”

“劳资现在火很大啊,她妈的,通通杀光算了省的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夏油杰道心正了

“不,不,别这样,打一顿就好了”

我撇了他一眼,就往外走,他跟在我后面。然后把那些村民揍了一顿。


结果回来就被关禁闭了。


在禁闭室里夏油杰刚要闭目养神,就听见我说“早知道还不如全杀光算了”

他瞬间睁开眼睛“这种想法不可取啊,世界上也有好人的,上次我去现场救下一个小孩,她今年给我写了感谢信还给了小礼物,还有上次我扶里一个老奶奶过马路,她很慈祥地给了我她做的一些小蛋糕,还有很多的”

我听着夏油杰絮絮叨叨地说了好多,我揉了揉耳朵示意他停止“好好好,我知道了”

“那你现在应该没有那种危险的想法了吧”

“啊,我尽量吧”

“什么叫尽量啊,我要拉着悟那个家伙,现在又来一个你”夏油杰很崩溃,头一次见他情绪这么外漏。


从禁闭室里出来,五条悟站在外面,他罕见的没有表情。我没怎么看他就要从他旁边走过,却被他拉出“不解释一下吗”

“解释什么?”

“杀光所有人”

我看着夏油杰担心地目光“哦,我现在没这想法了”

六眼运转判断我说的真假,可惜他忘记了六眼对我没用,他把我拖到硝子那边。

“硝子,这家伙想法很危险啊”硝子探头看看夏油杰,夏油杰微微点头。


硝子又猛吸了一口烟“出去喝酒吧”

笑死我是那种人吗?



“硝子,这酒真好喝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抱着酒瓶不肯撒手。

五条悟在旁边戳了戳我,看我没有反抗“看来是真醉了”

我看着五条悟傻笑“帅哥,今晚一个人吗”

他摸了摸下巴“是哦,要对我做点什么坏事吗”

我放下酒瓶抱着五条悟的手臂凑到他面前“来,给我亲一口”

五条悟被我的话震惊到了,我没得逞。


他捏着我的后颈把我往后拖“不可以哦,除非你回答我一个问题”

我已经被美色诱惑了“什么问题,说”

他假装思考“你想毁灭人类吗”

我摇摇头“不想”

“那你为什么说要杀光所有人”

“因为我脾气不好,生气的时候什么话都能说出来啦”

他放下心来“好啦,算你配合哦”

我嘿嘿一笑“那你可以给我亲一口吗”

他摘下眼镜做扭捏状“哎呦,怪不好意思的,就给你亲一口吧”


我看着五条悟的脸离我越来越近,我突然清醒了一下,一把把他脸推开“靠,怎么是你,滚滚滚”


五条悟气急看向硝子,结果发现硝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录像,看到被发现了也只是咳嗽一声若无其事的收起手机。


五条悟刚要责怪硝子就打断他的施法“明天发你一份”

“原谅你了”


五条悟看着倒在一边的我对着硝子说“她醉成这样先把她带回去吧”

五条悟顶着硝子不信任的目光有些炸毛“干嘛那么看着我啊”

硝子摇摇头“不,我是怜悯你”

“我有什么好怜悯的!”

硝子看着男高陷入爱情不自知而感到担心“没事”

“你那表情明明就是有事啊!”



第二天我捂着头起来,察觉到旁边有人转头一看,差点被吓到起飞。


白毛dk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还记得你昨天对你可爱的同期做了什么吗”


我迟疑地回答“难道我把想掐死你的心声说出来了?”


看着他脸色不对劲我又迟疑了“还是我把你刚做完的报告扔了这件事说出来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炸毛的大猫了,他跳起来指责我“原来是你干的!”


“啊,难道不是这件事吗”


五条悟拿出手机开始播放视频,我愿意长睡不醒,阿门。


五条悟眼疾手快把我捞起来“别睡,帮我把报告写了我就原谅你”

“婉拒了哈”

“这视频马上就会人手一份”

“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能屈能伸是我宗旨。


周末我本该好好的休息,结果浪费时间在报告上,这哥们是出任务从来不写报告吗,怎么会有这么多啊。


我拿着写完的报告去找五条悟,到他放门口的时候我就听到里面传来激烈的打斗声“杰,往旁边走一点,哎呦怎么又死了”


我推开门,五条悟瞬间把游戏手柄扔给夏油杰“好了,杰我不无聊了你走吧”


夏油杰手上的青筋暴起把手柄扔到五条悟身上,被无下限隔开了。

他把头靠在我肩膀上“走啦杰”

夏油杰走之前还同情的看我一眼。


我被迫进到他的房间,意外地没有很乱啊。

五条悟在沙发上坐下,拍拍他旁边的位置“坐啊”


我把报告放在桌子上“还有什么事吗”做了四年同学,我不信他逮到这么好个机会能就这样放弃。


五条悟捂着心脏假装伤心“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呢”他意有所指地看了看我的手“你的手好小呀”


我忍不住吐槽“你待会不会要说什么来比比手大小吧,我真的会揍你我没开玩笑”


他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不行吗”

我看了他的脸几秒自暴自弃“好好好,比”我从一开始就说过吧,我是颜狗。


一把拉住他的手放到一起,他搞了点小动作让我和他十指相扣。


“该不会下一秒你就要跟我表白了吧”

“哇,你好聪明啊”他晃晃牵在一起的手“那你答不答应嘛”


在他期待的目光下我完成了喝醉那天没完成的事,五条悟强装镇定“这是同意的意思吧,是吧”

“算是吧”


他把头凑过来“不要算是吧,坚定一点啦”

“好好好,同意同意”


深闺六眼名不虚传



硝子在看到我和五条悟手牵手走进的时候,刚喝进去的酒瞬间喷了出来“你们?真假的”

“当然是真的啦,没办法谁让我的魅力太大”

“是是是,你开心就好”我走到硝子旁边坐下


硝子在后面悄悄问我“真的没有什么把柄在他手里吗”

我转头看她“那个视频…”

“咳,算我对不住你”

“没有被威胁,我自愿的”


回去之后被五条悟缠上了


五条悟明显没听到我那句自愿,他抱着我撒娇“说你爱我,说嘛说嘛”

“爱你爱你”

“我不信”

我诧异地看他,他好像很没安全感“如果没有那个视频你还会和我在一起吗”

“应该会的吧”我起了逗弄他的心思。

“你坚定一点啊”


唉,生活不易,还要哄五条悟。


我蹭蹭他的脸“真的很爱你哦,放心吧”

他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那你亲我一下我就相信你”


白色猫猫讨关注的方法意外的直球。


我捧着他的脸,慢慢凑近,然后亲了他的脸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我耍了吧悟”

“哎呀你怎么能这样”他有些抓狂然后立马抓住我,强硬地亲下来。



在一个很平凡但来之不易的轻松假期。我正躺在沙发上看着新出的政策,五条悟也拿着小蛋糕走过来挨着我坐下,我调整了一下坐姿躺在了五条悟的怀里。

其实在和他在一起的时光里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发呆,什么都不用想。

过了一会我听见五条悟有些紧张但装作轻松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我们结婚吧”同时我耳边的心跳声更明显了。


我玩着他的手指“好啊”



硝子在拿到我和五条悟的结婚请柬时又猛吸了口烟,她看向我“当年就不该拍那个视频,是我害了你”

“干嘛!我和我的老婆本来就是两情相愿,而且什么叫害了她啊”五条悟坐过来搂住我的肩膀。

我安抚地摸摸五条悟又转向硝子“没事的硝子,你以后少喝点酒就当赎罪了”

硝子当着我的面又抽了一根烟“那我还是愧疚着吧”


门被打开了


“哟,杰,我们要结婚了”五条悟抓起我的手向夏油杰晃晃。

“什么?真让你俩走到这步了。算了算了你俩霍霍对方也算积德了”夏油杰放下自己的书本


在操场上练习的二年级学生听到爆炸声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有一年级新生摸不着头脑。

好心的灰原老师解释道“别担心,这是独属于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的固定节目”

评论(71)

热度(3624)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