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心

摆烂夏油杰番外

其实体术课上不止和五条悟打过,还有夏油杰。

这小子力气比五条悟还大,不明白一个远程法师为什么近战也那么好。我上去就被掀翻了,然后他还要假装温柔的问我没事吧,哥们鞋都飞了你说有没有事。


虽然事后有给我带好吃的,那我也不会轻易原谅他的,除非带一星期。


后来给他糖其实不是因为好奇咒灵的味道,好吧也有一小部分这个原因,但更重要的是看他每次的表情都很痛苦,所以那天我去小卖部的时候特意多买了点糖。


他说我不会想知道是什么味道的,我无所谓的耸耸肩把糖抛给他。其实做出这种人模人样的举动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我只能用垃圾话来掩饰,虽然我是真的不想做任务。


看他吃下去的时候我还有点小窃喜。不知道是谁搞出来的最受欢迎调查,他个恶劣男高竟然能排第一。到底都有谁被他的外表蛊惑了。


后来天内理子的事情,我没来得及把他送到硝子那边就要被掐死了。


夏油杰当时倒在旁边,意识模糊地听到了我说的那句话。


后来的苦夏,我看出了不对劲但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只能以开玩笑地方式想让他放松一下。

六眼当时也做出了判断,但还是不知道苦夏的原因。



再后来接到任务去村子里,我看着备受欺凌的小姑娘火气压不住,夏油杰跟我说创造一个只有咒术师的世界。我当时被愤怒冲昏了头脑说干脆全部杀光算了,结果反倒是夏油杰劝我揍一顿就行了。


回去就关了禁闭,其实我并不真的要杀光所有人,但经此一来我大概知道他在苦夏些什么了。他为了让我向善说了很多,但我更知道的是他也被自己的话说服了,世界上还是好人多,我很满意。



后来喝醉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把五条悟看成了夏油杰,回过神来的一瞬间才发现是那白毛,吓得我一把就推开了。


结果第二天五条悟蹲在我床边我又被吓了一跳。


被威胁着帮他写报告写完给他送过去,结果那天夏油杰也在。很少看到他穿私服,真的很帅,天啊我真的是个颜狗,我再次反思。


夏油杰出门的时候看了我一眼问“走不走”

我呆呆愣愣地点头“走”

走去哪?哦,去他的寝室。

很整洁,符合我对他的刻板印象。


他给我拿了一罐我很喜欢的饮料,我靠着沙发坐下来,刚打开喝了一口就听到他问“你喜欢悟?”

“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我差点跳起来反驳

他很淡然地回答“那天你喝醉了不是要亲他吗”

“我那是看错人了好嘛!”

“你看成谁了”


我脑子里的线断了,我该怎么解释把白毛看成黑毛,把五条悟看成夏油杰的。


在我思考的这段时间里,我没注意夏油杰离我越来越近,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挨着我了。我接连几天被这俩吓真的有点破防。

我不说话用无声来对抗。


“很难以启齿吗,嗯?”

“没有”我低下头有点恹恹的

“那就是不想告诉我?”

“也不完全算是”

“那我可以猜猜吗?”


我更破防了,破罐子破摔一下子拽着他领子“劳资看成你了行不行”我瞪着他

夏油杰突然笑了,很开心地笑了。他一只手摁在我的手腕上“所以,你喜欢我?”

根本就是下定论的语气,我也不想露怯“是!”

“我很开心哦,好巧你也喜欢我”


我眨眨眼睛,不由自主的松开了他的衣领。夏油杰一个用力就把我拽到他腿上,我被突如其来地动作一晃,双手撑在他肩膀上“你要干嘛”

他双手护在我的腰上“庆祝”

“庆祝?”

“嗯,庆祝我有女朋友了”

我被女朋友这个词说得有点害羞,转为抱住他的脖子装鸵鸟。


在我和夏油杰宣布成为情侣的时候五条悟的眼镜掉了,硝子仰头喝了口酒“早猜到了”

五条悟一脸懵“哈?你怎么猜到的啊”

硝子撇了他一眼“只有你看不出来吧,杰那占有欲都快溢出来了”

我很想弱弱地举手说其实自己也没看出来,但我不太敢。


可爱的学生也都送上了祝福。

惠和虎杖吐槽,终于内部消化了。



和夏油杰洗完澡躺在床上的时候我玩心大起“杰,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他慵懒的顺了顺我的发尾“好啊”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会输得很惨,但我是赌狗。


第一局我赢了

夏油杰单手撑着脸“大冒险,说吧”

我假装思考的样子“那我要吃一个星期的外卖和夜宵!”

“啧”他把玩着我的发尾发出不满

“四天,四天也行”我立马改口

“三天”夏油杰面不改色的砍到三天

“…行吧”我无奈只能认怂


因为上一次吃外卖,吃得细菌感染了,半夜痛醒,止不住的生理眼泪。反转术式也在大脑的高烧下难以运转。


夏油杰被吓了一跳赶紧带着我去了医院挂水。从那以后他对我的饮食就严加管束了。

大意了。


第二局夏油杰赢

“大冒险”我是赌狗我再次重申

“那你过来亲我一下”


还能有这种要求吗,简直太过分了。看着眼前夏油杰的脸,我扑过去亲了亲他。太帅了没办法,我是被蛊惑的。


期间输输赢赢,最后一局

夏油杰赢

“真心话吧”

“现在怎么不选大冒险了?”


我抿抿被亲得有点肿的嘴不太想回答他。


夏油杰坐起身来把我抱在怀里,“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我讶于他问出的问题转头看他,他又要凑过来亲我。

“我发现你真的很喜欢亲我啊”

他抱在我腰间的手稍微收了点力“快回答我啦”


我干脆转身跪坐在他腿上“你还记不记得当时我们玩的一个心率小游戏”

“关于你的我都记得”

“那次我唯一一次心率波动是看了你的照片”


我慢慢凑近他“那时候我说是被气笑了,其实不是的。我真的心动了,但是我不敢让你们知道所以才用这个理由来掩饰的”

夏油杰用额头抵着我“原来这么早就开始喜欢我了,好孩子”

“别这么叫我,奇奇怪怪的”



后来某天我再一次吐得死去活来,他扶着我漱完口坐下“趁我出去做任务又偷吃了?”

我举着手发誓“我这次真没有”


好了家人们破案了,我怀孕了。


“夏油杰,如果你再盯着那张b超纸的话,我真的会想骂人”他已经盯着看了快半个小时了

他恍然的小心翼翼地收起来“我就说你最近怎么越来越嗜睡了”

我眯起眼睛等着他继续说


他一脸怀念“你高专时期就喜欢睡觉,怀了孕更喜欢了啊”

我扯扯他的脸“原来你也这么早就喜欢我了”

他笑着握住我的手“比你早,也比你想象中的更早”


我顺着他的动作悄咪咪地摁摁手下的腹肌“早就想说了,杰,你身材真的很好啊”

他摁住我作乱的手假装伤心“所以你是因为这个喜欢我的吗”

“怎么会,男菩萨”

他一脸不信任


我接着说“当年不知道体术课上谁给我揍得不愿再上”

他听到我这话忍不住笑了“当年你的体术真的不太行”他顿了顿又继续说“而且我也不想再看到当时的情况了”

我安抚地摸摸他的脸“不会再有这种情况了,毕竟我现在很厉害啊”

他低下头轻轻嗯了一声,完全看不出当年高专时期说不能欺负弱者的恶劣了。



我很辛苦,夏油杰也很辛苦。因为我孕反太严重了,导致可能刚吃的东西立马就会被吐出来。胃里空荡荡的感觉真的不好受,比体术课上的跑圈还不好受。

夏油杰只能给我递水,然后尽可能的把饭菜做的合我胃口一点。


在我又一次没吃几口冲进厕所吐的时候,我在生理刺激下产生的泪水朦胧着视线往旁边望去,只看到他快速的抹了把脸。

我倒是还有好心情调笑他“杰,这么心疼我啊”

他顺着我的背沉默了一会“你瘦了好多”

我漱完口也不想吃东西了,干脆回到房间里睡觉,我睡一觉起来孕反会好一点。我拉着夏油杰陪我一起睡。


我靠在他怀里听着他的心跳很快就入睡了,等我一觉醒来他也正好端着盘子过来“吃点东西垫垫,不然你胃会难受”

我顺着他的力气坐起来“你把任务都甩给悟真的没事吗”

他拿着勺子喂了我一口“啊,没事。他会理解的”

不理解也没用,在外赶任务的五条悟想着,恶人夫妇。


好在生的时候很顺利,医生护士都在夸小孩子很省心。


夏油杰看着襁褓中的婴儿和对着他笑的妻子,再一次感受到了生命的魅力。

评论(11)

热度(44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